close

首先是標題

我會把這個減肥日記寫得跟小說或者故事一樣好看

(因為不想很呆板的紀錄,將來在回顧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也曾經是這麼有故事的人)

 

其次,三年前我曾經減肥成功

但是是使用不健康方式瘦下來的,所以之後很快速的而演變現在我這個樣子如此胖的原因

在當時減肥減到亂經,只要生理期一來就會全身發冷到像活在北極一樣,手腳極度冰冷口齒打顫

而且身上皮膚會變得乾癢會一直抓注意力不集中,甚至減到覺得自己不需要吃飯也行的地步.....

後來花了許久的時間把體質調養回到正常的狀態。

又因為已經斷了運動也斷了飲食控制,也暴飲暴食之下造就現在的身材....唉~

 

內心OS

在職場上身材總是別人攻擊的點!胖就等於懶等於不努力...

我不要再胖下去,喜歡的衣服都不能穿,就算妝化得好,但是沒有美麗的衣服還是襯托不出來妝感精緻的美

我不要再胖下去,喜歡的對象總是當我是朋友或是兄弟姊妹滔,去相親總是被嫌棄身材!

我不要在羨慕那些美女的身材,也不要在持續胖下去!!!

連減肥都做不到。還談什麼自律,連體重都控制不了,還談什麼人生?

 

第一週 寧可瘦也不要肥死

使用的保健食品只有維他命C少吃多運動

目前身高:167CM 體重:75KG

 

這週的早餐:燒餅/蛋餅/無糖紅茶

這週的午餐:胡亂吃...超標

這週的晚餐:吃得少些

這週的運動:只有一天沒有運動。每天跳高強度有氧約莫10~20分鐘

這週的總結:

開始運動了,覺得運動累心裏很煩躁!因為工作很忙很煩躁午餐吃很多(都是藉口)

這是該檢討的,不能再胡亂海吃的....飲食得好好控制下來,下週目標是運動時間能突破20分鐘以上~加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瘦身 運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魚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